就是很耻的想写文……

记一个凌远的脑洞

 凌远在咖啡厅遇到失恋喝醉的李熏然,作为为熏然父亲治过病的医生,他是咖啡厅里唯一认识小警察的人。咖啡店的店长与凌远是旧识,为了避免一个喝醉的Ω在店里引起骚乱,于是拜托院长帮忙把李熏然带走。

凌院长因为不知道小警察住哪里,加上人已经醉得不省人事,只能将就把李熏然带回自己家,当天晚上啥都没发生,但第二天一早小警察就因为闻了一晚上凌大院长的α信息素被迫进入了发情期。本来小警察想打抑制剂,结果凌大院长飘过来一句话,得了麻疹之后再打麻疹疫苗有个P用,打电话让韦天舒同学送来一些缓解剂给小警察用,为了防止Ω的信息素扰乱小区,还特地把李熏然锁在屋里。

结果凌大院长开完一天会回到家,发现因为长期使用抑制剂的缘故,小警察的发情期用缓解剂根本缓解不了,本来凌大院长打算送小警察去专门的医院关个几天,但李熏然因为身上有非常重要的任务不能走开,所以两人勉为其难的解决了一下发情期的问题。

解决完临时的问题,作为医生的凌远劝熏然去医院看看,他这样的情况往深里说可是会引发各种重大疾病的,小警察听话地检查完身体,得出结论不要再乱用抑制剂,必须找个α做长期PY,否则松果体就会病变,不仅吃不好谁不香,还会导致智商衰退提前进入老年痴呆,加上松果体位于脑内,手术做起来成活率特别低。把李熏然吓得不轻,深思熟虑了半天决定找凌远做长期PY免得自己早死……

凌大院长本来不太愿意接受这种设定,因为他还深深爱着自己的前妻,但是韦天舒和李晨演的医生实在看不下去院长光棍一辈子,只顾着折磨同僚和自己,于是约上一剪梅BOY一起助攻两人做长期PY。

在YP的过程中,两个人渐渐被彼此吸引,但凌远老是在心中提醒自己和前妻还有个约定,所以不愿意深入发展,只有小警察自己沦陷了进去。

然后吃人魔就出现了,在李熏然被谢晗逮住之前,两个人一次YP没小心,李熏然就被标记了,然后就带球被谢晗抓了,谢晗一看,哎呀真是天助我也好嗨森。

就把凌远前妻的事说给小警察听,可劲催眠他,小警察就被催眠了,谢晗就欢天喜地的设局让薄靳言救了李熏然。然后昏迷的小警察自然而然就被带到了凌大院长的医院里。

因为李熏然的失踪,加上众多被凌远虐惨的同僚助攻,院长大人终于打算辞旧迎新和李熏然开始新的人生旅途,可惜被催眠的小警察看到凌远整个人就陷入了疯魔状态,薄靳言本来想帮他来着,可李熏然见到高材生就陷入暴走状态,只有简瑶同学能近他身。

所以简瑶MM只能帮着照顾李熏然,再然后体检报告出来,发现小警察有了孩子,几个人在商量着要怎么才能不让精神病院把小警察带走治疗,却被李熏然听见,带着球就跑路了……

谢晗跟踪着李熏然,发现哥们完全没按自己的套路走,非常恼火打算把人带回去重练,千钧一发之际小警察被一剪梅BOY救了,一剪梅觉得这不是办法啊,就把李熏然带去了米国慢慢治疗,然后就是凌大院长的漫漫追妻路和薄靳言与谢晗斗智斗勇之路……

至于院长大人追妻之路成功与否……我也不知道……看心情吧……


先把提纲写出来,时刻提醒自己过年的时候要码字!我真是写ABO上瘾了……o(╯□╰)o

评论(37)
热度(108)

© 捂脸的小马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