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很耻的想写文……

【凌李】另一个天堂(ABO)19

“熏然!”

李熏然听到有一个声音在呼唤自己,一个他熟悉的声音。他想睁开眼睛看看是谁,却一点力气都没有……

“熏然!”“李熏然!”“副队!”

更多的声音窜入脑中,挥之不去。

好烦!你们能别叫了吗……?

不……

还是叫我吧……听到你们的声音……我就不用再看谢晗了……

但是……

我好像忘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……

是什么呢……?

!!!


李熏然忽然睁开眼睛,一个念头在他心里发芽,他想拼命抓住,手伸出去又好像什么都够不到……

“啊……啊…………”

眼前亮眼的白色彻底让那个念头消失在空中,他花了很长的时间来回忆这是哪里,脑中支离破碎的信息却拼不出一副完整的画面。

模糊的听觉似乎捕捉到有人在惊呼,李熏然迷茫地眨了下眼,努力唤起所有的知觉,他看见自己抬起的手上缠绕着很多线路,有些不解……

“熏然!”

一个熟悉的声音透过鼓膜传到脑中,是他很熟悉的、也很怀念的……

可是,当声音的主人走近时,脑中忽然冒出一个让他恐惧的种子,他还没想明白是什么,身体已经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。

“熏然!你怎么了?”

身上能感受到温热的触感,心中的恐惧却越来越深,李熏然感到全身都在痉挛,“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”

“医生!快叫医生!”

不要靠近我!瞪着眼睛,李熏然的内心在呐喊,可吐出来的确是不完整的音节。


“刚才你不说还好好的?!”

望着刚打完镇定剂陷入昏迷的李熏然,凌远气不打一处来。

特殊病房里的医生和护士全都低头不敢吭声,互相在院长看不见的地方打眼色,最后还是秦少白看不下去,向凌远解释道:“他一醒就通知你了,在你进来之前人确实好好的。”

“这么说他会这样是我的关系?!”凌远看着秦少白,一副“你特么在逗我”的表情。

“不……”秦少白依旧直视着凌远道,“但我觉得确实与你有关,我需要证实自己的推断,院长,麻烦你先出去一下。”

“你!”

凌远想说点什么,被秦少白抢白道:“关心则乱,凌远,我是以医生的身份来对待病人,也请你配合!”

秦少白的话不无道理,凌远冷静下来,决定将主导权交给她,主动离开了房间。

见凌远离开,她示意护士把各个仪器上的数字记下,整理后交给她。护士们自然知道眼前病人的重要性,很快进入工作状态,不一会儿秦少白手里就出现了一份完整的报告。

拿着报告,秦少白仔细翻阅着数据对比,所有数字看起来都毫无破绽,倒是让这位经验丰富的医生有些纳闷……

一个人拿着数据坐在李熏然病床旁,喃喃自语道:“不应该啊?”

本想再继续复盘一遍所有的数据,结果房门被毫无预警的推开,一群警官风尘仆仆地冲了进来,带头的队长嘴里还大声嚷嚷着:“熏然!你醒了?!”

秦少白皱着眉,见警官身后的小护士们惊慌失措的样子,心里无奈叹气,想让这堆大写的Alpha按规章办事,确实不容易……


队长见到身着白大褂的医生,有些尴尬的笑了笑,低头打了个招呼,眼睛却各种瞄着后面:“听说熏然醒了……我们想过来看看……”

秦少白刚站起来,发现身后病床出现响动,转头一看,尚处于昏迷中的李熏然忽然整个人像筛子般抖了起来,当机立断对着队长吼道:“你们快出去!”

见警察们有些迷茫,快步走上前推着最前排的人,焦急地高声吼道:“愣着干嘛,赶紧出去!你们不想病人活命吗?!”

警察们听到事关人命,本能地遵照医生吩咐退出房间,秦少白又命护士赶紧关上房门看好李熏然,直到病人恢复平静才松口气蹲在地上,带头的明队长见事态不妙,使了个眼色让手下离开,自己蹲在医生面前轻声道:“你能告诉我,这是怎么回事吗?”

秦少白扶着头,想了想还是决定把自己的推断告诉眼前的队长:“病人可能潜意识里对Alpha的信息素感到恐惧。”


这个推断很快得到了数据支持,秦少白把李熏然的激素水平调出来,两次Alpha入侵时他的Omega激素都骤降到零点,等Alpha的信息素消失后才逐渐回复平常。特别是后一次警队出现时,警察们毫不收敛的信息素让陷入昏睡的李熏然感受到威胁,因此产生痉挛。

凌远拿着这份报告,看完后狠狠捶桌泄愤,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,不用猜都能肯定李熏然身上发生了多么恐怖的事!

“操!”

若是凶手在眼前,凌远恨不得将他碎尸万段!

他的李熏然!那个如此阳光的小警察,究竟被人折磨到什么程度才会变成现在这幅模样?

更别提他现在的身体,还孕育着另一个生命,一个属于自己和他的新生命……


凌远最后还是把这份报告拿给了薄靳言,在李熏然失踪的日子里,他和这位高材生打了好几次交道,对这个不会说话的帅哥颇有好感。要不是薄靳言的判断,他不敢想象最后出现在他面前的会不会是一具冰冷的尸体。

况且以他对凶手的认知,也许能找到拯救李熏然的方法……

薄靳言拿过报告,没有多说什么,重新将自己关到房间里冥想,只是吩咐凌远暂时别让李熏然接触到任何Alpha信息素。

凌远本来不想让李熏然离开自己的视线,但奈何自己工作的医院没有专门的Omega住院部,只得拜托熟人把他转移到了一家私立Omega医院看护,警局那边收到薄靳言的通知,也派遣了几名Beta便衣暗中看着。

而照顾李熏然的工作,自然落在了简瑶和傅子遇两个Beta身上。简瑶不忍心看到青梅竹马如此憔悴,几乎每天大部分时间都陪在他身边,倒是让薄靳言吃醋不小。


“唉,什么时候才能出院啊?!”李熏然躺在病床上,无聊地玩着开心消消乐,简瑶在一旁削水果,“我觉得自己已经完全好了啊!再住下去我会憋出病的!”

简瑶也不搭腔,把削好的苹果递过去,小警察瘪瘪嘴,无奈地啃起来:“瑶瑶啊,你下个削了自己吃行不,我被你一天喂四五个,都快吃吐了!”

简瑶把水果刀擦干净收起来,丢了个眼刀过去:“这是为你好好不好?你不为自己想想也得……”

“也得干嘛?”

因为怕谢晗对李熏然再施加其他的暗示,薄靳言决定把李熏然有孕这件事情先瞒着当事人,简瑶意识到自己一时口快,急忙遮掩了过去:“也得为那些关心你的人着想嘛!”

李熏然也不疑有诈,话题自然而然就被带到了另一头:“说起来怎么都不见明队长他们啊?我这因公负伤的,他们也太没良心了吧!”

简瑶搬出早已窜通好的说辞回道:“这几天那个‘鲜花食人魔’把B市闹得鸡飞狗跳的,明队长都快不够睡觉了,你还是先把他们这段时间给你送的果篮营养品吃完吧……”

“切,每次都挑我睡觉的时候来。”

“你怎么不说你成天都在睡觉!”简瑶回嘴道,听得李熏然又是一阵唉声叹气:“你们又不让我出门,我不是除了吃只能睡了嘛!养猪都不带这样的。”

简瑶被他闹得无奈,随口安慰了几句,可这种车轱辘话李熏然早就听腻了,懊恼地躺在床上翻来覆去。

其实小警察醉翁之意不在酒,他特别想知道这几天凌远来看他了没有,又不好意思对简瑶开口,毕竟自己喜欢她了十几年,现在找她打听新欢的消息,他脸皮挂不住不说,印象里简瑶也不认识人家……

至于凌远那边,他更不好意思问人家来了没,这么上杆子的事他李熏然还是做不出来的。

当然,他不会知道的,每天深夜他的病房门口,凌远都会站在门外偷看他,每次傅子遇来录下的视频,也总是第一个传给凌远……

再等等……一切都会好的!

看着视频里笑得一脸灿烂的李熏然,凌远只能这么安慰自己。

to be contiue

嗷,人生最虐的事就是,最爱的你就在眼前,我却不能走近你~

谢晗真坏!(对,锅都是他的!)

评论(19)
热度(273)

© 捂脸的小马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