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很耻的想写文……

【凌李】另一个天堂(ABO)26

李熏然颇为遗憾,在这么重要的时刻居然没能看到凌院长的表情。凌远的甜言蜜语他十分受用,若不是顾忌着谢晗,这一刻他恨不得扑倒对方身上,抱着人啃他个天长地久。

哎……若不是……

长叹一口气,抹去眼角泪水,李熏然难得带上笑意,手指忍不住在门上画圈圈。

“大笨蛋!”

听得对方话语中的意味,凌远即可骑驴下坡道:“对对对……我是笨……”

“嘿,说你胖你还就喘上了?”李熏然笑道:“不过我确实不能见你……”

“为什么?!”不听对方说完,凌远急道。

“谢晗的催眠还未解除,我不能保证见到你……不伤害你……”

靠在门上,小警察天人交战中,最后还是理智把他拉回现实。却不料凌远听到这番答复不以为然:“就你瘦成这猴样,还能把我怎么样……”

“咳,我好歹也是警察,就算比你瘦一半,还是能把你怎么样!”

“要不出来比比?”

“我才不上你的蛋!”

……

两个人虽隔着一扇门,心却从未如此亲近过,明面上唇枪舌剑心里满满溢出的都是幸福,直到身后的人都受不了两人越来越肉麻的对话……

“咳咳……凌院长,你在这站那么久,这个腰不疼,腿也不酸啊……”

说话的是傅子遇,只见他背着手站在凌远身后不远处,勉为其难捂着嘴提醒,在他背后站了不少金发碧眼的八卦群众。见凌远老脸有些挂不住,从身后的手中拿出一串钥匙,抬眼指指门道:“这个有什么话,你们可以进屋两个人慢慢说……”

本以为做了好人,但看到凌远一连串摆手,傅子遇歪起头皱着眉,一副“what are you弄啥嘞”的样子,凌远不得已一步跨到他身边,附耳悄声道:“熏然不让……”

“你们这什么情趣爱好……”

老好人看不下眼,嫌弃地摆摆手,示意凌远靠边,自己踱到屋门前弓身敲门:“是我,傅子遇。开门!”

屋内的人确认再三才给傅子遇开门,当然,凌远还是进不去,被工作人员带到一旁休息室安抚着等消息,虽然境遇哀怨,好歹迈出了一大步。

凌远自我安慰,这事不能着急,冒进反而欲速不达,身体依旧不自觉的来回踱步转圈圈,把旁人看得晕死。

好不容易等了半天,傅子遇总算来了消息,让凌远进屋,凌院长看着消息步子都踱歪了,差点把自己摔了个底朝天。


站在曾经紧闭的门前,凌远不自觉深深吸了口气,往前一步就是他朝思暮想的情人……却不知这噗通噗通乱跳的心,是激动还是害怕?!

不敢细想,眼睛一闭,凌院长推开房门,满心欢喜看向自己的爱人——只是眼前出现的诡异景象让久经沙场的凌远也不禁眼皮一跳,傅子遇身旁的李熏然被五花大绑在椅子上,嘴巴里还塞上了抹布。

“熏然,你这是干什么?”

一旁傅子遇非常尴尬,把凌远请进屋急忙关上房门附耳道:“凌院长,熏然怕伤到你,所以……才出此下策……”

唉……不知道的人恐怕以为他有什么奇怪的癖好……

“你怎么任他胡来?!”凌远见李熏然被这么绑着,心里颇不是滋味,急忙上前想替人松绑,不料被傅子遇从身后一把抱住:“凌院长,您别急啊……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……”

亏得凌远手长,虽没有为李警官解绑,凭借着灵活的手指愣是把堵在人嘴里的抹布扯了出来。

“呸呸呸!傅子遇你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,什么叫‘心急吃不了热豆腐’?!谁特么是豆腐?”抹布一拿开,李熏然立刻吐槽起这个非常不恰当的发言。

傅子遇自己也觉得这比喻不太适合,只好打哈哈岔开话题道:“我这不是帮你呢……真是……不过你都有能耐吐槽我了,你担心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催眠肯定没事!”

说完,松开凌远,打算脚底抹油开溜。

“站住!”

“站住!”

见傅子遇要跑,凌远和李熏然非常默契地开口道。

“嘿,你们两口子……我还撂着好几亿的生意等着谈呢……不带这么折腾人的!”傅子遇哭丧着脸道。

听到这,凌远一愣,心想这小子什么时候这么能耐,一旁绑得像个粽子的李熏然开口笑道:“这几个亿是索马里币啊?之前你答应的好好的要照顾我,现在我这危机还没解除,你要是跑了,出事我第一个赖你头上!”

这句威胁效果不错,本来已经转身准备开门的傅子遇立刻转回头,哭丧着脸看着两人半天,最后自暴自弃地坐在靠门的椅子上:“你们非要我当电灯泡,那我看来只能恭敬不如从命……先说好,撒狗粮可以,要亲要抱提前通知啊!我好闭上眼睛。”

说罢,煞有介事的闭上眼,窘得一旁凌远耳根通红。


最后事实证明,李熏然的担心纯属白操心,两个人最后当着傅子遇的面都亲上了,也没任何意外发生。

to be contiue

双更耶~

这是我要填完坑的前奏~

评论(11)
热度(77)

© 捂脸的小马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