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很耻的想写文……

【凌李】另一个天堂(ABO)27

既然没了危险,两个人自然就不再避讳,旁若无人地谈起恋爱。

李熏然起初还有些害怕,随时让凌远绑着自己才肯亲近。这个主意遭到凌远和傅子遇的强烈反对,但架不住李熏然哀求,凌大院长只得勉为其难从了几次捆绑play,发现周围人看自己的眼神越来越离谱,此后死活再不愿干。

没办法,李熏然又强迫凌远学了几手擒拿,凌远起初对这种花架子无甚兴趣,后来发现能借学习之余上下其手揩油,也就乐得顺水推舟,每天练得不亦乐乎。用傅子遇的话说——两个人假公济私,简直臭不要脸。

薄靳言在视频电话那头,看着傅子遇一股子酸劲,也有点于心不忍:“再坚持几天,我们已经追查到谢晗的下落……很快你就不用恶心了……”

“恶心……“

话是没错,但从薄靳言嘴里吐出来怎就不是个味呢?

“你这表情,我读不出‘恶心’之外的其他意思……”薄靳言摊手,他用词向来准确,若是没到位,也是傅子遇的表情不标准。

傅子遇自是不会和薄靳言打嘴仗,见自己占不到便宜,也就闷声不吭气,两个人在视频电话里大眼瞪小眼。

最后自然是薄靳言受不住,叮嘱了几句挂上电话继续和简瑶双宿双飞。

“啧,有情人了不起啊……”傅子遇不屑道:“等我成了有钱人,找情人算个毛线,我找三千后宫……齁不死你们!”

说罢,心里美滋滋地计划着怎么享用,一边摩拳擦掌一边哼着小曲离开了医院。

可还没美几步,口袋就抖了起来,傅子遇接过电话,看着屏幕上闪烁的“三牛”二字,不大情愿的接了电话。

韦天舒找傅子遇,不外乎凌远的事。

自从知道凌远如愿以偿抱得美人归,他就恨不得让傅子遇买机票也好,快递也好,赶紧把凌远打包送回国,有多快就多快。

如若事先知道院长干的活这么憋屈,韦天舒就悔不当初把凌远撺掇去美国——宁可他请假来美国把李熏然捆回去,也比成天和一帮子凸肚老爷们打哈哈来得实在啊!

“你是不知道我现在有多惨啊……”

韦天舒每天把这话挂在嘴边,听得傅子遇耳朵都起了茧子,见他又老生常谈,直接把手机插在安迪凹槽里,让汽车代替自己做树洞。

这汽车开了一路,韦天舒就抱怨了一路,眼见到了家门口电话那头还在喋喋不休,傅子遇抄起电话嚷嚷道:“哎呀哎呀,手机快没电了,我回去充充电再打给你啊!”

说罢,直接将手机关机了事。

……

“哎……挂啥电话呢……我重点还没说……怎么就挂电话了?”韦天舒握着办公室的老式座机忿忿道:“我这刚知道老凌的前妻的新老公被调去熏然住的医院呢……”

对着忙音的电话,韦天舒叹气:“算了,反正是昨日黄花,旧人呐……”讲到兴起,自顾自唱了起来。不料没唱几句,李睿不打招呼就闯进屋道:“擦,你说上个厕所半个小时上到老凌办公室是什么意思?!”

说着,拉起韦天舒:“赶紧的!一会儿卫生局的人就来了……说好的我包经贸委,你管卫生局!昨天我陪人瞎扯淡了一整天,今天轮到你可别给我撂挑子!”

听到卫生局三个字,三牛的脸整个跨了下来——这苦日子啥时候是个头啊~凌远凌院长凌老板,回来吧~~回来吧~~


这厢凌远其实也在筹划着回国的事,只是离开前他和薄靳言约好,一日不抓到谢晗,李熏然就不能回国。想到这失而复得的爱情一回国就不知何时才能相见,凌院长只能继续没心没肺地待在美国。

这两天李熏然心情不错,连带着他自己也开心,又因得了薄靳言的允许,带着人往大城市去开开眼界享受生活。

一辈子难得出国的熏然警察自是没见过啥大场面,被凌远带着去各种游乐场豪华大厦转悠,看得眼花缭乱,唬得一愣一愣,凌远心疼他每次出差都是公干抓捕犯人,借着这个机会把能买的想买的一股脑都消费个遍。

且不说米其林餐厅每顿不带重样,光衣服都恨不得各个品牌集邮一套。李熏然心里美是美,见着凌远花钱如流水,忍不住心疼起来,饭间寻了个机会和凌远提点道:“凌远啊,我觉得我们就一普通人,又不是谈生意的,没必要搞那么……奢侈……”

“这哪里奢侈了?”作为应酬惯的院长,凌远没觉得自己这样有什么问题。

李熏然有些尴尬,低眼想了一下:“我意思是……你看我平时办案,也用不着这么贵的衣服……警局里的制服就够穿了……再说了,我们也不是那种挂着金链子横着走的土豪,没必要……成天买这买那的……”

只是这Alpha的脑回路与寻常Omega不一样,李熏然寻思着给凌远省钱的行为,把凌大院长感动得肝脑涂地——你看别人只会忽悠着让自己花钱,这人还没过门,就已经开始想着怎么省钱了!当下饭也不吃,拉着李熏然就往shopping mall跑,蹿了半天找了个他隐约记得牌子觉得贵的珠宝店,闷头走了进去。

“我说老凌,你这是干嘛呢你?”

李熏然想看他搞什么飞机,乖乖跟着凌远七拐八转,走到珠宝店门前有些疑惑——总不至于真要买金链子做土豪吧?

to be contiue

第十章咋就不见了呢?

评论(4)
热度(65)

© 捂脸的小马甲 | Powered by LOFTER